emmm......老早以前的了,自从开学到现在都没动过毛笔呀QAQ

【双爹组】我错过了什么?_?

没怎么玩梦间集呢……我大概没有手机内存这种东西【。
翻了翻乐乎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神他妈梦间基。

越女:诶你看看,他们一家四口多和谐♥
我:和谐个【哔——】兄弟之间都那啥那啥了还和谐(ಥ_ಥ)
越女: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呀,两个互相喜欢的人在一起挺好的呀。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我:你知道的好像太少了点——等等我好像忽略了什么╭(°A°`)╮
我:他们不是一家三口吗第四个是谁╭(°A°`)╮
越女:真武啊(๑• . •๑)
真武:????
我:天哪天哪我错过了什么╭(°A°`)╮越女姐姐你才是知道的最多的那个╭(°A°`)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三观宝...

昔我往,杨柳垂。
今我来,雪菲菲。
这首歌简直虐的上了天╭(°A°`)╮

哪位太太晓得屠龙脖子上围的那一圈是什么啊(ಥ_ಥ)
居然不是围巾(ಥ_ಥ)
乍一看还有种四股平编直视感233

蛾子姐姐玩美图秀秀吗233【怎么不上天

倘若还记得,我愿一直记下去。

风雨如晦,鸡鸣不已。既见君子,云胡不喜。

吃完啦。
晚上好~

怎么写……

完啦⊙▽⊙

这是我的“点图成绣”,快一起来参加活动,赢取免费户外旅行大奖吧! http://www.lofter.com/act/taxiu?op=entry
这是我的“点图成绣”,快一起来参加活动,赢取免费户外旅行大奖吧! http://www.lofter.com/act/taxiu?op=entry
这是我的“点图成绣”,快一起来参加活动,赢取免费户外旅行大奖吧! http://www.lofter.com/act/taxiu?op=entry
这是我的“点图成绣”,快一起来参加活动,赢取免费户外旅行大奖吧! http://www.lofter.com/act/taxiu?op=entry
这是我的“点图成绣”,快一起来参加活动,赢取免费户外旅行大奖吧! http://www.lofter.com/act/taxiu?op=entry

塔殿当初是因为中暑还是因为这个?

电视上讲,好多人因此不能见光誒

现在的小孩儿

华月:如果我真的只是恨你,那该有多好。。。。

沈夜:原来你恨我

瞳:楼上有病

谢衣:楼上正解

乐无异:同楼上

沈曦:哥哥,生病了得吃药

请脑补成贴吧跟帖= =

古剑奇谭啥的

©杨花萧萧 | Powered by LOFTER